close

 

今天

下課

就到高欣

上理化



然後

跟我暑輔

同班的

柳威廷

超凱

請我三商

超好吃

牛肉麵我愛

他點

牛肉細絲

其實就是冬粉而已

還硬柪

說比較有彈性

乍看之下就只是冬粉

然後小吵了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課

就走啊走

走到媽咪可愛的辦公室

用我的網誌

我剛剛用好



然後我媽就一直說

哎呀趕快

用好了沒

我就說

等一下啦

快好了

但其實心裡的OS是

用完還要用那個跟那個啦



好啦

今天也是有點累

用了可愛的微笑時鐘唷

感謝HeyNiu大  去看看Go!
(語法請於我擺時鐘的地方的旁邊連結拿取,請記得給HeyNiu大支持唷)

也謝謝so1019s大 他語法筆記超棒 今天我用了他筆記修改網誌 a lot

 去看看 blog 網誌語法筆記 相簿語法筆記

也感謝紫貝殼網頁資訊網

今天用了他的色碼表

去看看 首頁 色碼表
(我是了他的首頁好像有點怪怪?還是只有我電腦?)

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它的色碼表噢!

我個人是還常用到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預  告:

將教大家怎麼用播放器、找歌及上傳歌(Mp3   Player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