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來了颱風

叫鳳凰

今天早上(?)

被叫起來

去買麵

噢風超大

雨也很大

我的天

我腳濕了

後來還等了好久

帶回家

大家都一起吃

但是位子好小

吃完我打翻了湯

還被罵



後來去寫功課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今天是很無聊的一天

沒啥事發生

唉唷你們來啦

煩ˊˋ

都沒有人來玩

連留言都是罐頭訊息

天啊這世界怎麼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小給他抱怨一下

麻ˇ的

無名樣式都做的好醜醜醜醜醜醜醜醜唷

其他也沒有做的好看的

做的好看的真的是少之又少呀

但是自己又不會做

而且做的一定超醜ˊˋ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啦

我還是要再次說

紫貝殼資訊網的色碼表真的好用

我在給你們連結(「們」?)吧

Go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 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rry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